close

一直以來都有想養貓的念頭

但礙於我先前有養三隻倉鼠

害怕牠們無法相處融洽才打消養貓的念頭

就在今年一月倉鼠就這樣過世了

心裡百般的不捨與難受

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下定決心認養小貓

在這邊呼籲大家🗣

領養代替購買

 

就在某個風和日麗的夜晚

偶然看見某社團發出的認養訊息

當時並不知道小貓的所在地

一股腦就想要認養那隻可愛的小橘貓

私訊才發現所在地竟然在 高雄

對於我這個在新北的小女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

幸好貓咪主人剛好要上台北

順便帶貓給我 💪🏻💪🏻

但有個小插曲💦

原本以為小貓是女生

興高采烈幫他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 Nini

就在主人帶來台北的前一個晚上才發現

小貓是男生......... 

於是乎 幫他取了一個叫 肥肥的大眾名

名不虛傳 就是因為知道橘貓容易胖才叫肥肥的哈哈

2016.05.20 正式成為貓奴

  

一接到家裡那小孩並不像我所想像的那樣

他身體裡有蛔蟲的存在但前主人有讓他吃蛔蟲藥

因為蛔蟲的關係眼睛會分泌一些髒東西

 

 

 

 

但還是睡得很安穩讓人想多愛他一點

 

 

明明就是一隻貓 但背影又有點像柯基(誤) 

 

其實你是柯基假扮的喵星人吧😂

 

  

 

 

第一次陪我上班公司的人都超喜歡他的 😍

養了一陣子就會發現他真的很懂事很聽話

就算帶去看醫生也不會生氣喵喵叫

反而是乖乖的讓醫生檢查(其實不知道他是緊張到癱軟還怎樣哈哈)

  

開始有明顯的變大隻 身體狀態也更健康

雖然肥肥剛來的時候有帶來一堆跳蚤讓我很困擾

但經過長期的跳蚤抗戰 家裡也沒有看到跳蚤的蹤跡了

  

 

 

從最開始的可愛嬌羞樣經過幾個禮拜的摧殘

也漸漸的有小王子的氣息

 

 

睡姿也是充滿雄性 各種伸展

 

 

最喜歡肥肥剛睡醒的樣子

因為睡眼惺忪還有點想睡

都會特別乖巧特別愛撒嬌

但完全醒來就像個小惡魔讓我又愛又恨

 

🗣 覺得成為貓奴的路很艱辛

但看到肥肥可愛的樣子又會覺得一切都值得

只希望肥肥可以快樂健康的長大

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成長❤️ 

 

 

💁🏻 第一個文章就這樣誕生了

以後會常常在這裡自言自語了(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♡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